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经典诵读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     来源:     

6月27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中小学紧缺领域经典诵读教师集中培训项目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长张占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出席活动。

张占平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我校师生向培训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承办国培成绩后,张占平强调,弘扬齐越精神,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是诵读经典的要义所在,同时,也对广大学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珍惜学习机会,走出来、静下来、学起来,做到教学相长;第二,遵守培训各项制度,理解、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从教师到学员的角色转换,做到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三,克服学习困难以及对家人的牵挂,集中精力、互帮互助,利用培训搭建的平台,充分交流提升;四是有好的建议及时反映给我们,把大家学习生活中的体会意见留下来,帮助我们改进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出席活动

 

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二中学王雅茹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学成主持,齐越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张海燕、继续教育学院和齐越传媒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点赞!我校自然科学领域研究项目立项及资助创新高

下一篇:邢台学院肖士恩副校长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