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文学院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10月8日上午,校长张占平、副校长彭学君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文学院督导检查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校领导听取了文学院院长王金萍、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关于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环节的准备情况汇报,并针对目前文学院在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详细意见和建议。

张占平就迎接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重视师范认证工作,将其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全系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为指南,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二是工作标准要高,责任分工要明确,细化任务,强抓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严格对标认证考查指标,将准备材料做实做细做好。三是加强与兄弟院校的经验沟通与交流。为了更好地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师范专业教育能力,要勇于走出去,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主要经验,为今后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彭学君在总结中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艰,需要全校团结协作、协调配合,深入了解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建立清单,找准差距,查缺补漏,为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圆满完成2021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上一篇:致敬革命先烈,抒怀英雄情节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