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教师李秀红为国家初级桨板瑜伽教练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1-09-11    作者:     来源:     

9月2日-6日,体育学院教师李秀红受邀为国家初级桨板瑜伽教练员培训班进行教学培训。该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权,昆明Sailing SUP桨板俱乐部承办,参加培训并完成考核的学员,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桨板瑜伽水平等级证书、全国桨板瑜伽初级教练员证书。

桨板瑜伽,将来自古老印度的瑜伽与水、桨板(SUP)融合在一起,是SUP的一种最新玩法。不同于地面瑜伽,桨板瑜伽的锻炼,它更高效,更有趣,近几年来成为风靡全球的潮流运动。桨板瑜伽是一种健康的水上运动,参与者年龄不受限制,从三四岁的小朋友到六七十岁的老人都可以体验,在安全的水域环境下拥抱山水,是一项非常治愈的运动。随着一些明星的推崇和青睐,这项运动在国内也逐渐普及开来,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接受和喜爱。较其它运动项目而言,桨板瑜伽可以更好地提高全身肌肉力量、专注力、平衡力等。Get一项桨板瑜伽技能=游泳+桨板+瑜伽三项技能的完美组合!

根据国家体育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关于组织桨板瑜伽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内容,培训主要以下几个部分:全国桨板瑜伽水平等级体系、桨板瑜伽水平培训课程设置、桨板瑜伽理论知识、桨板瑜伽体式培训桨板瑜伽教学流程培训、水上瑜伽运营培训。

李秀红老师作为主要讲师,主要负责桨板瑜伽理论知识、桨板瑜伽体式培训、以及桨板瑜伽教学流程培训等。培训期间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认可与喜爱,圆满地完成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昆明站的桨板瑜伽培训任务。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下一篇:沧州市普法讲师团成员、我校政史学院院长吴洪峰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