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日均工作13个小时 | 美术学院师生协助市卫健委制作抗疫海报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     来源:     

近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美术学院师生志愿者承担了为我市卫健委设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主题海报的任务。

据介绍,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团队分为线上、线下两组。线上组由教师韩序指导,美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学生积极分子组成;线下组由教师韩序、王帅、张雪妹指导,学生刘元振、闫笑、郑雅婷、朱弘瑜、刘松怡组成。因工作需要,线下工作点设立在民族会馆。从早8点到晚10点,志愿者们每天仅午休一小时,不断征集该院疫情防控相关作品、查阅相关网站下载疫情防控内容、精选宣传口号设计宣传内容。经过一周的高强度工作,志愿者团队完成了49幅宣传海报的制作。

2月3日上午,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学敬,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任福海来到线下工作地点指导工作,高度赞扬了美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

工作期间,在学校领导的指示下,学院班子成员亲自参与了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工作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师生毫不懈怠积极行动。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师生的绘画能力,同时使师生共同学习了防疫知识,领悟了防疫精神,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奋斗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指导教师韩序说。

上一篇:落下思想印记,闪耀思想光辉--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学习的印记”主题活动成果展示

下一篇:同舟共“冀”,河北加油——经管学子抗疫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