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为落实校党委推动文明创城活动常态化总体部署,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动员,组织学院全体教师于12月28日上午开展以“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树起旗帜,穿上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齐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在党总支书记潘治钢、院长张海燕、副院长白晓清的带领下沿我校至张庄子路段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学院教师分工明确,对该路段路面、公交车站的垃圾杂物以及草坪、绿化带的生活垃圾、烟头进行捡拾和清理,从细节入手,逐一清除卫生死角。清理过后,该路段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活动中,党员老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同时极大调动了学院教师自觉参与文明创城的热情,提升学院教师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为我市推动城市文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参与活动过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每一处,为实现“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的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篇: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