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商学院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12月2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带队,与其他党员教师志愿者一同对我校至张庄子路段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

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维护环境卫生。志愿者们重点清理了花圃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垃圾,将道路区域清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努力营造人人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创城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党员们在实践中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汇聚创城正能量,号召更多人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上一篇: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