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至献县、肃宁集中实习定点学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为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有效推进美术学院师范认证工作,准确掌握实习生具体情况,11月10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带队,美术学院干部师生一行至献县、肃宁县定点实习学校进行调研。

姜忠明一行考察了实习生的住宿、教学与工作环境,与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谈话交流。姜忠明寄语实习学生,要正确看待实习与就业的关系,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通过实习吸纳教学经验,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教学和工作方法。

在定点实习学校的座谈上,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与实习生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实习学生能够在毕业后通过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为其正式员工。双方就实习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教师持续输送、实习生考研、双向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你说我画”——疫情防控不放松 师院学子在行动

下一篇:【严细深实快】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