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部署见行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会议精神,结合“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以加倍的干劲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1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到学校及张庄子村以东、以北区域开展“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冬日晴朗,暖阳高照,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捡拾工具对路面、草丛等区域进行拉网式清洁。由于该区域为张庄子集贸市场,现场遗留了部分垃圾。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不怕脏累,埋头苦干,人人争先,仔细寻找捡拾路边和草地里的纸废、果皮、塑料袋等垃圾,不放过一个烟头、一片纸屑。

此次志愿创城活动,向社会弘扬了师院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汇聚创城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严细深实快】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