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丨党旗引领 助力毕业生平安返校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院毕业生平安返校。我校党委为更好地支援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做出了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定,参与到毕业生行李打包的工作中来,我院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同时得到了图书馆4名党员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切实帮助我院解决实际问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校门口的我院接待处对老师们进行慰问,同时张校长多次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对我院毕业生返校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宝贵意见。

undefined6月14日本科毕业生返校,7点15分党总支书记刘武运、院长马文娟、副院长樊文超以及学校政工干部商立中、何渔阳以及4名图书馆党员志愿者孙能卓、李忱、张兰花、刘海英,早早集合,准备加入到学院打包服务工作中来。

来到学生宿舍,老师们分工合作,与同学们视频连线,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打包行李。在炎热的高温下,挥汗如雨,认真分类,整理装包。男老师们发挥体能优势,在六层楼直接来回穿梭,搬运学生的行李。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我院党政联席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商立中和宣传部何渔阳也来到学生宿舍,助力我院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

undefined4位党员志愿者老师根据学生们的线上反馈,收集物品,有序摆放,装包,贴地址,党员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服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党旗高扬战疫情,使命抗肩共值守。党员老师们在这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中高高飘扬。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丨【毕业·寄语】纸短情长,惟愿君安

下一篇:体育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