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美术学院第六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来源:     

我校美术学院第六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

12月12日,我校美术学院在齐越大讲堂举办第六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姜忠明,副校长高颖,纪委书记谢云岭,新华区教体局副局长刘世荣、运河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刘淑华出席。

王双库、刘世荣和刘淑华为运河区和新华区在我校设立的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姜忠明和洪昌美术馆馆长王川进为美术学院的名师工作室揭牌。高颖和谢云岭分别为获得“美院荣光”荣誉称号和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

闭幕式上,美术学院对该院在2018-2019学年举办的17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获奖的师生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师生代表分享了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

闭幕式在同学们的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年度美术学院的“文化生活艺术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紧扣“党建引领、特色发展、培尖促优、师生共进”的十六字发展理念,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在学院内部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上一篇:澳门回归纪念日当天,沧州师院音乐学院的暖心一幕

下一篇:政史学院邀请肃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文颖做“弘扬宪法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律人”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