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在沧州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     来源:     

undefined

近日,由我校教育学院主办的风行社团组成的赛队参加了我市举办2019年沧州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成绩喜人,荣获挑战赛二等奖。教育学院的李雅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嘉鑫、生命科学学院的黄锐三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教育学院的代玉、机械与电气工程的王伟、生命科学学院的王纯晓、苏新、屈丹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敏六位同学被冠以“防艾志愿者先锋”称号。

undefined

undefined

据悉,此次活动由沧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沧州市卫健康委、沧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主办,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本次活动围绕“携手抗艾,守护未来”的主题,将沧州市辖区7所大中专院校组织起来,进行了知识竞赛以及辩论赛等比拼。本次奖项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个人最佳辩手1名,优秀奖、防艾志愿者先锋若干。

undefined

参赛学生心得

很感谢教育学院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也感谢在比赛前老师们的鼓励与悉心指导。这次辩论赛给我深深地上了一课,它锻炼了我的逻辑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加强了我们团队间的协作能力,使我认识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历练出更优秀的自己!

——李雅娴

辩论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是收获了很多。作为大一新生,有这样一个机会真的是十分难得。同时,我也很紧张。第一次参加辩论赛,老师和同学都帮了我很多。赛场上,我们激烈的讨论,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荣获二等奖。在之后的一年中,我要多读书,练习辩论技巧。明年再战,为校争光!

——刘嘉鑫

我觉得参加这次比赛带来的,不光是辛苦备赛得到的一点知识而已,更重要的是这次经历内化为了我们的智识。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未来还有其他的征程,那个征程是诗和远方,还有星辰和大海。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们珍惜。

——黄锐

作为一名大一的新生,我十分荣幸能够有机会参加“2019年沧州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在这次比赛中,我领略到了沧州各个高校的大学生辩论风采以及专业知识储备,并深刻的认识到了专业知识。我很感谢教育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我们才能顺利且充分的准备比赛。学校给予我们了莫大的帮助,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才能代表学校取得优异的成绩。

——代玉

undefined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外语节开幕啦——“Fly my dream, fly my heart!”

下一篇:我校政史学院与海兴县农业农村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