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党建引领 携手战“疫” 我校联合沧州电信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     来源:     

党建引领,抗疫有力。3月10日,沧州电信分公司与我校共同开展党日活动,为我校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并为该村广播站带去了齐越传媒学院师生录制的抗击疫情专题节目。

活动前夕,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沧州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学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明才、张路朝,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会议。

云电军对沧州电信长期以来的服务支持和援助帮扶村抗疫工作的义举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沧州电信以优质的服务,慷慨的援助践行了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指出,协同党建是校企合作的新颖模式,也是双方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探索。希望师院与电信以“党建翼联”为合作支点,整合企业技术资源和高校智力资源,常来常往、共建共用、共同服务,携手为沧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李学庆指出,本次活动既是沧州电信为乡村战疫工作的一份助力,也是校企党建工作的沟通交流、互补互助。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品牌项目,共同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四方共赢。

活动中,校企双方共同为东赵河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民党员代表送去了消毒液、口罩、塑胶手套、牛奶、面包、方便面、大米、面粉、食用油、蔬菜等防疫、生活物资。沧州电信党群部主任古志刚、政企部校园中心主任苗瑞,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1月10日,沧州电信与我校签署了“党建翼联”合作协议书,为双方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疫情期间,沧州电信免费为我校提供了包括网站云堤防护、云会议、教师免费网络提速、湖北疫区学生免费流量等多项服务内容,有效支撑了学校官网的稳定运行,为网课正常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齐越诗会||黎明:齐越老师永在

下一篇: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一封特殊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