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空中双选会(师范类专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沧州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现设17个二级学院,涵盖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农学等10大学科门类。沧州师范学院以“明德博学,知行日新”为校训,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学科领校,开放活校”为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切为了学校发展”的办学思想,为当地经济建设和基础教育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多次荣获国家部委、省政府、市政府授予的“先进办学单位”、“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科技三下乡活动先进单位”、“建功立业先进单位”、“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半个多世纪以来我校已经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我校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和普遍欢迎。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学校定于2021年4月23日至5月23日举办“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空中双选会(师范类专场)”,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沧州师范学院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1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No.1 活动安排

1. 举办时间:2021年4月23日-5月23日

2.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3. 功能说明:在线发布职位信息,在线宣讲、简历投递、网络签约,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进行线上沟通

No.2 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单位注册与登录。用人单位登录网址:http://caztc.jysd.com,点击单位登录。

2.单位预定展位。注册后完善基本信息,登录页面下方可见“预定展位”按钮,点击进入展会预定界面。

3.单位预定展位,发布求职信息。填写展位申请报名表,并添加职位需求,选择职位,点击提交完成报名。经校方审核后即可参加本次双选会,单位可以接收和筛选网络招聘会简历,并邀请求职者进行在线面试。

No.3其他事项

1.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2. 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加入失信单位黑名单。

3. 本次线上双选会学校及网络平台不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4. 针对本次线上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刘老师:15350776781

石老师:19833721002

办公电话:0317-5667981

邮 箱:czsyjypt@163.com

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在即,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到我校线上双选会招聘毕业生,期待您的光临!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保洁用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北侧勾花网围墙维修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