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昆虫系统与生物进化研究所仪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昆虫系统与生物进化研究所仪器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JZB-CZS-045

采购人名称:沧州师范学院

采购人地址:沧州市青海南大道16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吴老师   0317-566799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中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天浩大厦1105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晶晶  18803070511

采购预算金额: 257000.00元

采购内容:生命科学学院昆虫系统与生物进化研究所仪器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沧州师范学院

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供货完毕

质量标准:合格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本项目采购内容;

(3)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供应商报名: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供应的企业请于公告发布时间内,到河北中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在报名截止后统一发放,文件售后不退。报名时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1)营业执照(2)供应商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或供应商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报名所需费用自理。本项目实施资格后审,报名有效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 2020年12月28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地点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天浩大厦1105室:河北中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方式:供应商报名资料发邮箱603133962@qq.com;收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回复既报名成功。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开标现场交付)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月4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    2020年1月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河北中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王晶晶

联系方式:18803070511

受理质疑电话:0317-2046546

本公告发布媒体:沧州师范学院官网

备注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1-9#学生公寓门厅外门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全校测试地下电缆路径及安装电缆标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