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出口带宽接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     来源:     

沧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出口带宽接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名称:沧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出口带宽接入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HBRX20201005

采购人名称:沧州师范学院

采购人地址:沧州市

采购人联系方式:吴先生   0317-566799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瑞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津德路北段二建安公司宿舍楼3-3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83170933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合作入选单位:1 家

采购内容:互联网出口带宽接入服务

项目实施地点:沧州师范学院

服务期:服务期采用1+1+1模式,第一个服务期为带宽接入完成,验收合格后1年。期满后采购人对成交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成交人同意可续签一年,最终续签两次;考核不合格或成交人拒绝续签合同终止。

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供应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2019年或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有效期内的)的资信证明。成立不满一个月不需提供);

(3)供应商应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且具有独立运营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响应。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磋商活动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8)参加磋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磋商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材料(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除授权委托书外,其余原件验后退回):(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3)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件原件(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电子版磋商文件)。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河北瑞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售后不退。

响应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2日9时30分

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11月02日9时30分

磋商地点:河北瑞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项目联系人:范先生   15831709333

发布媒体:沧州师范学院官网

 

 

上一篇:通知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学校监控系统维保采购项目成交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