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寒暑假期间化粪池无害化清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沧州师范学院寒暑假期间化粪池无害化清理项目

项目编号:HJZB-2020-060

采购人名称:沧州师范学院

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华景通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颐和大厦1601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韩工 0317-529856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实施地点:沧州师范学院院内

项目用途:化粪池无害化清理

项目内容:利用寒假和暑假的时间,集中对沧州师范学院的36个化粪池,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清理和无害化处理,并对36个化粪池进行维护,确保通畅无外溢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供应商,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5、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参与磋商。

报名需提供以下真实、有效的证件:营业执照副本;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网页截图;以及“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http://www.credithebei.gov.cn)下载的信用报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报名时必须提供其原件及以上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以上内容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 10 19 日至2020年 10 23

上午9:00至11:30 下午14:00至17:00 (节假日除外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地点:沧州市运河区颐和大厦1601室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 10 29 日,下午1430

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 10 29 日,下午1430

磋商地点:河北华景通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沧州市运河区颐和大厦1601室)

联系人:韩工

联系方式:0317-5298566

本公告发布媒体:沧州师范学院官网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学校监控系统维保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下一篇: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印发党委书记云电军在全校“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