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一)教职工返校上班时间

全体教职工8月28日返校上班。28日全天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体人员对本部门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公寓、餐厅、卫生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9月7日正式上课。

(二)学生返校报到时间

共分三批返校报到。

第一批:9月1日至2日,2019级学生(不含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返校报到;

第二批:9月3日至4日,2018级学生和2020级专接本学生返校报到;

第三批:9月5日至6日,2017级学生、2019级专接本学生和体育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

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返校报到要求

(一)返校报到时,全体师生员工需提交14天体温检测登记表,教职工凭出入证(贴蓝色核酸检测通过码)入校,学生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暂不返校报到;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报到。待治疗无症状并经学校批准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境外师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返校报到。

(三)各学院、处室负责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方案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8月25日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自主招聘工作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超融合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