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 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4    作者:     来源: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冀人社发〔2011〕9号)和《中共沧州市委组织部、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沧人社字〔2011〕133号)文件精神,我校于2019年12月25日发布了《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并按照既定方案于2020年1月3日完成了现场报名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对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及防控部门意见,现将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中“考生”指已完成现场报名及缴费环节的人员,以下统称为“考生”):

一、《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个人信息健康承诺书》填报及打印

考生需下载本公告《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一),如实完成考前的体温监测填报,勾选及日期填写可采用电子填报方式,最终打印后需由本人手写签字确认。考生对个人健康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记入事业单位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二、准考证领取

2020年8月28日上午8:00-11:30及下午14:30-17:00。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河北省内考生须持河北健康码,河北省外考生(含中高风险地区)须出具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方能入校领取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者,若无极特殊情况,视为放弃笔试资格。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当天,考生于早7点入校,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完成体温检测和入校资格审核程序。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笔试准考证,河北省内考生须持河北健康码,河北省外考生(含中高风险地区)须出具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方能入校参加笔试。笔试考场设在沧州师范学院校区内,考生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明确的笔试时间、地点和场次按时参加。

四、笔试内容及笔试成绩公布详见《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沧州师范学院官网的信息发布。

五、注意事项

1、准考证领取及笔试当天,考生须全天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

2、其他考试注意事项详见《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考生须知》(附件2)。

附件1:《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2:《沧州师范学院2019公开招聘考生须知》.docx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8月14日

上一篇:师院超融合设备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提前批b+本科对口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