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时间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来源:     

为方便离我校较远的考生合理安排来校考试时间,现通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及专能力测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当天公布,请参与笔试人员及时关注官网信息。

笔试通过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和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请提前做好准备,按要求时间来我校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未按时来校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所有参与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请自行准备口罩,自入校起需全程佩戴,河北省外考生需携带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河北省内考生需携带个人健康码。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请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请携带身份证、缴费凭证,于7月31日早7:20入校,经体温检测,身份认证后方可进校,并按照相关指示到学术报告厅集合(所有考生请于面试当天在学术报告厅领取面试通知单),由各考点的引领老师带队有序到达指定面试地点。

另:参加齐越传媒学院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可自行准备个人电脑。若个人携带不便,齐越传媒学院已准备电脑,可于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期间使用。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7月27日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通知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众创空间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