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沧州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以“明德博学,知行日新”为校训,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学科领校,开放活校”为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切为了学校发展”的办学思想,为当地经济建设和基础教育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多次荣获国家部委、省政府、市政府授予的“先进办学单位”、“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科技三下乡活动先进单位”、“建功立业先进单位”、 “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半个多世纪以来我校已经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优秀人才,我校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和普遍欢迎。我校2020届3846名毕业生求职择业在即,我们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毕业生,我们一定竭诚为用人单位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架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我校拟定于2019年11月16日上午9时在沧州师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热忱欢迎各级各类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参会招聘。会议期间,免费提供场地,校园宣讲等服务。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1.直接访问沧州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caztc.jysd.com)单位入口进行注册,成功后登录,在招聘中心选择“招聘会预定”按提示操作并进行提交。

2、会场内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张凳子、一号白纸及白板笔),用人单位亦可自备单位介绍等宣传材料。

3.请贵单位于11月16日上午8:00前携带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身份证到会务组报到。在会务组安排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到提前预订的展位前布展。

4.双选会地点:沧州师院图书馆广场。

5、以下为离我校较近的住宿酒店,如需住宿可提前自行预定。





序号

酒店名称

电话

地址

1

骏怡快捷酒店

0317-2208688

沧州市重庆路1号

2

铂曼精品酒店

0317-5506555

沧州市青海大道

3

汉庭快捷酒店

0317-2175666

沧州市开元大道与御河路交口处金鼎大厦C座

4

千乐快捷酒店

0317-6080606

沧州市新华西路56号沧南小区(临近西客站)

5

渤海假日酒店

0317-7566666

沧州市北京路10号

6

力顺酒店

0317-2180777

307国道与广州路交汇处


6、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主任 刘老师  邮箱:czsyjypt@163.com

电  话:0317-5667981、5667980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青海南大道16号沧州师范学院。

乘车路线:火车站、汽车站乘19路、18路到沧州师院站下车。

诚挚欢迎贵单位到我校选拔人才,期待您的光临。


20191018


上一篇:我校召开值班工作纪律整顿专题会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等保测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