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及时报送新闻及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明晰工作程序,今后除学校大型活动报道外,校党委宣传部不再承担各学院、处室具体活动的新闻采写工作。新闻稿件依据“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由新闻活动组织主办单位负责及时向宣传部报送稿件用于新闻编审。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学校统一部署而联合开展的活动,由该项活动牵头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编发统稿。学校官网主页、校园官方微信的新闻编辑发布工作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宣传部负责学校主网页的新闻发布把关和具体实施,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负责所在学院和部门的新闻发布把关和具体实施。

请各学院、处室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新闻稿件质量,准确、及时反映学校及本单位重要工作和重要活动,及时完成新闻信息报送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发挥窗口作用,集中精力为各单位打造宣传平台,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6日

上一篇:沧州师院党政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国庆” 节假期坚持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