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程序说明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来源:     

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明白纸

2019级新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分为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和团员证注册两部分。要求如下:

一、 智慧团建系统中团组织关系的转入

新生入学后由学校各级团组织于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在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也可在新的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提出申请将学生或个人团组织关系从原学校转出。

二、团员证注册

新生开学时应携带团员证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及入团志愿书),入学后由学院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取,交至校团委盖转入注册章。在办理完团关系转入后,由各学院团总支将团员证和团员档案妥善保存管理。

三、具体材料要求

团员证要求:
1.合格团员证应照片清晰,并有骑缝钢印或红章。
2.
团员证首页基本信息要求全部填写(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单位、团员证编号清晰正确并与团员档案相符),团员证上不得随意涂改和有任何画痕。
3.
团员证遗失者,开学后带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及入团志愿书)及一寸彩色蓝底相片(背面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若团员证和团员档案均遗失者应回原学籍学校开具团员身份证明(包括入团时间及单位)在各学院注册时间内进行补办。
团员档案要求:
1.合格团员档案要求基本信息全部填写,且姓名、编号等与团员证信息一致。

2. 团员档案遗失者应回原学籍学校补办团员档案或开具相关证明(包括入团时间及单位)

 

注:1、望同学们暑假一定要细心自查完成材料准备,不足者回原学籍学校进行完善,方便入学后团组织关系工作进行。

2、新生转接团关系不需要开具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

3、智慧团建系统上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于开学报道后进行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申报本科新专业公示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普通高考提前批A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