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树旗为三学院学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     来源:     

6月18日,机电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树旗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讲授的生动党课。

李树旗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成绩和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鼓舞教师和学生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讲座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历史事实,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笔记,受到了生动的党史教育。机电学院预备党员周杨同学说:“以前我们学党史主要是在课本上,理解不深刻、不具体,李教授的讲座通过生动的历史事件阐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取得的成就,使我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发展史,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积极分子陈子航也感慨地说:“听了李教授的讲座,我更加坚定了我的选择——信仰共产主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学党章小组的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和党的基知识,向优秀党员看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承东总结道,李教授为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生动具体的党课,大家要深刻领会和理解,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党员,要与党中央、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刻苦学习,创新实践,遵规守纪,做一名倡导文明的大学生!

机电学院、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校教学督导调研文学院古典文学教研室课程及考试改革情况

下一篇:沧州市第四届百队千人拔河比赛我校男女队双双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