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云电军带队巡查毕业论文答辩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5月18日和19日, 由党委书记云电军带队,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彭学君和纪委书记谢云岭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巡查,就疫情期间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

巡查组深入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听取了部分同学的答辩过程。在答辩间隙,学校领导与学院负责同志及部分答辩组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答辩组成员结构、成绩评定及答辩现场的组织管理等进行指导。

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周密安排、充分准备、分工合作、职责分明,确保了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在正式答辩开始之前召开了专门的布置会,对答辩的流程设计、论文的后续修改、答辩现场纪律等进行了细致安排。大部分学生发挥稳定,能够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的思路和重点进行展示。另外,教务处与专职督导组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本次答辩自5月17日开始,历时7天,来自全校17个学院42个专业的3196名毕业生将陆续参加答辩。

上一篇:离校不离别,再显师院情

下一篇: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东塑人与师院人再谱“大爱·启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