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肃宁县首届电商文化节电商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设计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下午,肃宁县首届电商文化节电商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设计专题讲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专门开设了面向我校的专项赛道。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创创集团副总裁李晓冬,肃宁电商协会会长宋从伟,肃宁渔具协会会长李长勇出席。大学生创新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美术学院班子成员、设计类专业教师及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美术学设计方向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由高颖宣布肃宁县首届电商文化节电商设计大赛(沧州师范学院专项赛道)启动。开幕仪式由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主持。

学校与肃宁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对接合作项目,承办单位美术学院从课程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师资配备、实训设备、场地等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肃宁县为我校开设了专项赛道,并批复了专项资金,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启动仪式上,于焕强介绍了美术学院的专业优势,并嘱咐老师同学们一定珍惜这次实战练兵的机会,深入研究,认真准备。

参赛指导老师代表,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瑞卓与参赛学生及团队代表19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李敏,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肃宁渔具协会会长李长勇和创创集团副总裁李晓冬,分别就鱼竿包装设计和传统文化与产品设计进行主题讲座,并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互动。

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在全力推进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征途上,不断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探索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以实践教学为主线,专业课堂厚植理念+校内实训提升水平+校外基地拓展能力+展馆成果展示评价的“一线四维”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以项目导入推动教学提升,以任务驱动推动教学成果转化,立足沧州,面向京津冀,以优秀的设计作品,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不断培养“靠得住、有本事、用得上”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上一篇: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下一篇:听,他们这样说!|我校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