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科学防疫不松懈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对秋冬季节校园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云电军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主持会议。

听取了防控办、后勤处、学生处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云电军对疫情防控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任何松懈和侥幸的心理。二是责任要到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相关决策部署,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三是措施要到位。要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采取科学的工作方法,做到“人、物、环境”同防,摸排清楚全校师生员工的行程去向,完善防疫台账清单。四是监管要到位。要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舆情动向,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思想教育,疏堵并重将谣言扼杀在摇篮里。

周振平指出,各学院处室要第一时间传达云电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基础工作,从细从严抓好覆盖全员的健康监测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外出轨迹,竭力消除每一处隐患、堵住每一个漏洞,做到教学、防控两不误,确保教学管理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篇:听,他们这样说!|我校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考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