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暖心大爱!河北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爱心基金5万元!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满腔热忱助教育,笃行善举育英才。爱心企业与师院学子的暖心故事再续新篇,近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爱心基金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大学生灾后返贫家庭困难补助和特困救助。

为感谢企业的暖心善举,10月14日上午,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副处长崔胜全与受助学生代表一道前往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和证书,感谢其心系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河北建设集团沧州分公司经理马伟洁代表企业接收了锦旗和证书。

辛智广代表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说道,河北建设集团这一善举,不仅停留在企业物质层面的援助,更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高尚情操,彰显了一家杰出企业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马伟洁表示,近年来沧州师范学院的发展有目共睹,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校企携手孕育佳话,今后集团将再接再厉,为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观看了企业宣传短片,真切地感受到了“做有思想的企业,做有人格的法人”的发展理念。



上一篇:我校新一届校级教学专职督导组成立

下一篇:喜报!我校学子在“学宪法,讲宪法”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