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对话拉近距离 阳光洒满心间 我校举办2021年学生阳光对话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校2021年“阳光对话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来自17个学院的170名学生代表就生活、学习等层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安全处、图书馆、后勤处、国际交流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细致作答,耐心解惑,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和谐。

高颖在讲话中对活动效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生代表的提问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彰显了师院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耐心解答,体现了学校干部的实干作风和担当精神。她向与会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关心学校。希望同学们积极传达会议精神,把学校的事当成自己的家事,加强互动和参与感。二要关注学校。对内要看到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对外要主动维护学校的荣誉,努力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三要热爱学校。深刻理解学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真心,始终不忘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初心。会议最后,高颖动情地说:“今天与会的学生代表就像饱满的种子,带着阳光与温暖,洒向我们的17个学院,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所有同学都携起手来共同建设美好师院!”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促进青年发展 筑梦青春师院——我校召开青年发展规划第二次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