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热议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 在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二)

发布日期:2021-09-11    作者:     来源:     

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后,我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高度关注,市委书记康彦民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讲话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强烈共鸣和热议,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在全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康彦民书记讲话的热潮。

康书记的报告内容既高瞻远瞩又切实可行,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师,我非常赞成和拥护沧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班子对沧州市发展的设计与规划。我会把传达学习领导讲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一部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踏实认真、勤恳真诚,爱学生爱工作,在接下来的师范认证工作和商务英语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尽心尽力,为沧州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沧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李 慧

要认真学习领会康书记的报告和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正确的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真正转变工作思维、工作作风,补短板、强弱项,强力攻坚突破,集中破解难点;要明确目标任务,服务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积极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武运

听康书记的讲话,我热血沸腾。作为地方型、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一名教师,对于沧州的建设和发展,我责无旁贷,责任重大。首先,我要努力提升自己思想政治水平,并将思政教育更加深刻地融入课程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其次,提升教学能力,夯实自己专业知识,努力教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让他们走出学校大门步入社会的那天,能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程秋琳

上一篇:立德惟馨 树人有方 我校举行新学期教案暨课程思政示范课展览

下一篇:我校教师热议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