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金色教育馆建设推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根据我校“十四五”建设规划的具体内容,为落实“七色教育”的发展理念,图书馆着力打造金色教育基地。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多方协调下,9月5日,沧州师范学院“金色教育馆”建设推进筹备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出席会议,副校长范小振主持会议。

云电军指出,“金色教育馆”的建设要在充分展示图书馆的典藏资源、发挥我校校本优势、汇聚集体智慧和力量的基础上,注重挖掘沧州的地域文化特色和历史文化,特别是我校悠久的教学育人历史,最终要把图书馆打造成集学术研讨、科学研究、学生学习于一体的金色育人基地,与我校七色教育馆相辅相成。

图书馆副馆长尤培成作为项目组总负责人,向各位领导、专家及项目组成员介绍了“金色教育馆”的建设理念、建设重点、建设步骤,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

“金色教育馆”建设在强化图书馆育人功能、挖掘我校文化底蕴、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