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是心动呀,沧州师范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今日邮寄!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     来源:     

初识大学,往往是用从一纸录取通知书开始,这不仅是一份正式的、书面的录取证明,更是仪式感满满的物质载体,饱含了对学子十余载努力的认可与鼓励。今日,沧州师范学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邮寄。本次所邮寄通知书为近期录取结束的河北省提前批、山东省艺术本科批及湖南省、江苏省、天津市普通本科批,共1358份,涵盖美术、书法、小学教育等30个专业。不久之后,这份来自师院的惊喜将送至2021级萌新的手上!

手写录取通知书,一笔一划皆深情

手落纸墨,笔写传情。2021级新生还未进校门,师院就开启了“花式宠爱”模式,为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今年我校的录取通知书特邀文学院书法学专业陈国成、张献成等教师手写。他们以书法作品的标准,把墨香转化为祝福,为未曾谋面的大一新生送去独特的见面礼。“一笔一画将新生名字写在录取通知书上时,意味着这名学生的名字已印在了师院的心中。”书法学专业教师陈国成认为,这是一种与新生隔空对话的仪式感,“替每一个孩子高兴,也希望他们在大学校园里茁壮成长。”

最走心的录取通知书,最好的开学第一课

见字如面。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采用最新版设计,以红色为主基调,正门标志建筑为主景,学校校徽、校名格外醒目。录取通知书封底采用中式传统吉祥纹样水波纹,内页印有图书楼简笔画,外包装以学校中轴线风景为背景。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庄重热烈,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美丽的风景送给新生。

“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我们也为新生同时寄出了入学须知、大学生应征入伍指南、资助政策宣传手册、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学生处处长辛智广说,“我们提供了详细的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办理流程,绝不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困难而失学。”

金榜提名时,云中锦书来

带着录取通知书,我们一起去师院校园各地打个卡吧!

夏日炎炎,有你更甜。

2021级萌新,开学见!

上一篇:我校与沧县新时代文明结对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延安读书班培训心得(七)弘扬延安精神 让青春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