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了解各高校实验室安全情况,发现隐患,查找问题,6月17日,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组长尹珍宝率专家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实验室安全汇报会在图书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学君出席会议。

专家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后,到化学药品库、生物化学实验楼和物理机电实验楼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调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检查后专家组召开反馈会,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

未来,我校将以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的重视程度,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积极落实整改,全面提升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建立校园安全文化,切实增强师生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实验育人环境。

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篇:河北省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组到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篇:“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书法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