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     

为彻底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3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带队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督查。

检查组一行对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配电房、快递收发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并查看了校园文化墙、校园绿化环境建设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姜忠明详细查看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实地督查结束后,姜忠明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统筹抓好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二是要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日常值班值守,加强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等领域的精细化管理,夯实各方面基础,着力增强闭环管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检查彻底、不留死角,“清单制+责任制”抓实抓细隐患整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防止因管理不善而引发安全事故,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学生处、安全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党群支部到张庄子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

下一篇:爱党爱国是最好的一课丨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讲授春季“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