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美院学子任洋洋骑着电三轮送来了一车防疫物品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1月20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校门口开来了一辆载满防疫物资的电动三轮车,驱车送货的不是别人,正是我校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大三学生任洋洋。5000只口罩、10箱洗手液、10箱消毒液、4箱消毒酒精、10箱方便面等防疫物资装满了整个车子,这些都是任洋洋同学为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而主动捐赠的。为了高度配合疫情防控期间入校管理规定,更为了给学校节省人力物力,任洋洋开着电三轮把防疫物资送到了校门口,卸完“货”后没有过多逗留就离开了,她说:“我家离得近,又会开电三轮,我自己带过来,不费事儿!”

“寒假期间,我报名了我们东光县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看到防疫人员日夜辛苦的奋战,不由地想起还坚守在学校的老师们。学校培养了我,三年时间已经有了深深的感情,当前河北防控面临严峻的形势,作为学校的一份子,美术学院的一份子,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无论是奋战在岗位上‘担当’的爱,还是在家贡献‘守护’的爱,都能凝聚成战胜疫情的‘大爱’。”任洋洋说道。

据任洋洋母亲介绍,此次防疫物资的经费是任洋洋自己暑期兼职积攒下来的,“孩子虽然话不多,但是心里老想着别人。除了疫情期间主动担当志愿者,平时她也会看望、帮助一些我们杂技学校里的孤儿和残疾人。有这种爱心和情怀,我们很欣慰、很支持,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

辅导员说:“周二接到了任洋洋同学的电话,跟我说了捐赠的想法。上报学院和学校后,我们正准备去运输,没想到她自己就给拉过来了。”“疫情再次来袭,但我们的孩子们却表现出了成熟与进步、责任与担当。像任洋洋这样的孩子还有好多,他们或拿起手中的画笔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弘扬正能量,或积极参与家乡的志愿者活动、并肩作战,或主动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质、贡献力量……这都体现了师院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为该生点赞。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贵振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品并向学生和家长表示感谢。据悉,这些物资将用于我校疫情防控最前线,师生聚力,筑牢防线,传递爱心。

上一篇:有一种温暖叫母校关怀

下一篇:【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做贡献,商院学子冲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