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践行“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保障我校定点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的脱贫攻坚的有序推进,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为契机,12月9日,我校副校长高颖和纪委书记谢云岭到东赵河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高颖和谢云岭共到四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高颖和谢云岭都与村民亲切交谈。高颖和谢云岭向村民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了“脱贫攻坚”政策向“乡村振兴”政策的转变,并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子女就业入学等情况。

提到我校派往村中的驻村工作队,村民们脸上都乐开了花。村民刘金艳热情地向高颖和谢云岭说,“沧州师范学院在东赵河村的驻村工作队真是为我们村办了不少好事、实事,在他们的帮助下,不仅村里的路平整了,绿化好了,村里学校的设备更新了,驻村工作队还一直向村民们传达党和国家最新的政策,让村民生活水平提上去的同时视野也开阔了。我们越来越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高颖和谢云岭还为村民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校党委组织部及我校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教师赴基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宪法宣传视频展播(六)——《我心中的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