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第七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

发布日期:2020-11-28    作者:     来源:     

11月27日,我校美术学院在齐越大讲堂举办第七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副校长高颖,纪委书记谢云岭出席并颁奖。

此次闭幕式,美术学院从党建引领,特色发展,培尖促优,师生共进四个方面总结了2018-2019学年举办的20余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对获奖师生进行表彰,部分优秀师生作品进行了展示。

美术学院此次文化节活动将思想政治内容有效融入到活动各环节、各方面中,在活动中育人,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 不仅注重融入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还融合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努力在活动中创新艺术专业课程思政。

“文化生活艺术节活动有效地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提高学生思想上的认识,从而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课程思政的探索,为培育良好校风,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继续努力。”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说。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文化艺术生活,美术学院已着力开展了七届文化生活艺术节。本届艺术节以“党建引领、特色发展、培尖促优、师生共进”为理念,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举办了40多场活动,涵盖了文化、生活、艺术的方方面面,在此期间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收获颇丰。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团委,工会负责人,美术学院师生参加。

上一篇:我校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将课程思政之“盐” 溶入艺术教育之“汤”——我校音乐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成果展示暨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