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云电军向2020级齐越班授牌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我是中国人民的播音员、中国共产党的播音员,我传达的是中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走向胜利的声音,我传达的是中国共产党堂堂正正的真理之声。我以此引为自豪!”11月24日,伴随着洪亮的齐越心语,2020级齐越班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在仪式上,党委书记云电军向2020级齐越班同学授予班牌。仪式后,云电军来到齐越教育馆,为2020级齐越班学生和齐越传媒学院干部教师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云电军在思政课上对历届齐越班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和齐越传媒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齐越班的同学们在知识和技能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在不断弘扬和传承齐越精神的过程中,齐越班的同学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高度。

云电军结合齐越先生的生平事迹解读了齐越心语,并对齐越班同学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学习上,齐越班的同学要努力掌握专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利用齐越教育馆的红色资源,走进齐越先生的内心世界,多学习以齐越先生为代表的老一辈播音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认真领会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诚挚的感情;在未来工作中,齐越班的同学要坚持共产主义信仰不放松,切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播音艺术家爱党爱国的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宣传好党的思想和政策,让党的声音走进更多人的心中。

活动中,齐越传媒学院在齐越教育馆开展教研活动,部分教师对齐越教育馆的馆藏及齐越先生的事迹进行了讲解。云电军听取讲解后向参加教研活动的干部教师强调,把课堂何教研活动搬进“七色展馆”是课程思政的有效尝试,相关课程教师要充分利用展馆的实物及思想资源,熟稔展馆内容,形成“人人能解说”的教研氛围,确保七色文化的思想内涵能够入心入脑,能够对教学活动产生有效指引。

仪式上,18、19级学生代表展示了两届齐越班同学取得的成绩,并诵读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真理之声》《七律·齐越精神赞》等经典作品。

齐越传媒学院部分干部教师和历届齐越班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上一篇:我校对吴国勇、周春国两位同志见义勇为进行表彰

下一篇:学生处党支部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