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7月9日,我校在齐越大讲堂举办2020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东塑集团领航人于桂亭,党委书记肖燕,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出席典礼。

典礼上,云电军向于桂亭颁发了沧州师范学院终身荣誉教授聘书。

高颖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对2020年东塑学子奖获得者进行表彰的奖励的决定》。

于桂亭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工作,但在其中我收获了许多,同时也受到了极大的激励。正是这些努力奋进的学生把年轻的气息也传递给了我,沧州师范学院和努力的同学们给了我发挥余热的机会。感谢沧州师范学带出了一支充满干劲的干部教师队伍和一批优秀的学生,正是有了他们,祖国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讲话最后,于桂亭用他的座右铭向同学们表示了鼓励,“个人梦,企业梦,城市梦,中国梦,梦梦相连,赶上新时代,坚定信念,梦想一定能够成真。”

据悉,我校今年有杜佳欣等十名同学获得了东塑学子奖,其中既有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考上双一流高校的学生,也有扎根新疆轮台县任教的同学。由于疫情影响,学生们不能亲自前来领奖,都由获奖同学所在二级学院的院长代替领奖。获奖同学们通过视频形式向沧州师范学院和于桂亭表示了感谢。

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颁奖典礼,同时我校学生和社会各界近五万人通过网易直播收看了典礼。

获奖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静(体育学院)

王褀然(美术学院)

尹晓彤(经济管理学院)

李倩(生命科学学院)

李志国(生命科学学院)

刘晓煜(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杜佳欣(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祥康(生命科学学院)

尹鹏(生命科学学院)

李彦伟(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出国读博人员见面会

下一篇:乘风破浪的师院人 让我们相约2020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 共享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