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我校在图书馆楼前广场举行“七一”建党节升国旗仪式。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校机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7时,迎着清晨的朝阳,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现场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据悉,我校“七一”期间,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旗在奋斗中飘扬、党性在岗位上闪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沧运集团产学研合作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