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7月1日下午16:10在齐越大讲堂召开,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高颖、周振平、彭学君、谢云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双库主持。

预备会应到代表120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到代表113人,符合开会法定程序。

会议一致通过了《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方案》《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预备会后王双库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上一篇: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篇:校企新合作 助燃篮球梦 ——我校与沧州道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USBA篮球学院共建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