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家高军向我校捐赠新能源观光车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     来源:     

新年伊始,情暖校园。1月10日上午,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凤强,民建沧州市委副主委刘圣,民建沧州市委市直四支部主委郑卫等人的多方协调与见证下,爱心企业家高军先生、王亚岚女士向沧州师范学院捐赠校园观光车交车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校副书记王双库、副校长周振平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云电军、李凤强、刘圣、高军共同为两辆新能源观光车剪彩。

云电军向高军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向王亚岚经理颁发纪念牌匾。

王双库致辞。他指出,高总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向我校捐赠了两辆新能源校园观光车。这一善举,彰显了一名杰出企业家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响应了国家对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倡导,为师院展示七色文化,打造人文校园提供了绿色动能。爱心企业家的善举,不仅停留在物质层面的援助,更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高尚情操,饱含着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热切期盼。师院人一定会铭记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为沧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继续为我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出谋献策。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京津冀联络处处长、民建沧州市委市直四支部委员高军发表讲话。高军说道,服务沧州、共建美好校园是社会和企业共同的责任。此次校车捐赠是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京津冀联络处及民建沧州市委、市职部门联合河北惠兴漫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促成的。近年来,沧州师范学院的发展有目共睹,不仅为沧州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校园建设也特色鲜明、多姿多彩,希望校园观光车载着我们共同见证学校更快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仪式由副校长周振平主持。

交车仪式后,校领导与来宾共同乘坐观光车到齐越教育馆、生物馆本馆等地参观。

上一篇:赞!我校申报的“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顺利通过国家语委认定

下一篇:党建翼联促提升 校企合作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