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党建翼联促提升 校企合作共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     来源:     

1月10日,我校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携手开展党建联谊活动,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学庆,纪委书记张明才出席。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云电军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学庆共同为“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 齐越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党委副书记王双库代表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与中共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委员会签署党建翼联合作协议书。为下阶段双方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共同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王双库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支部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对党建翼联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双库表示,希望以这次党建翼联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引领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双方在人力、经验、阵地、经费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聚合力,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让资源作用扩大化。

李学庆介绍了区域中心情况,阐述了开展“党建翼联”活动的意义,并提出双方“结对”可以在党建、人员和资源等方面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据悉,党建联谊活动意在通过打造党建翼联平台,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大举措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发挥双方平台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党建合作新模式。

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干部代表、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齐越教育观。

上一篇:爱心企业家高军向我校捐赠新能源观光车

下一篇:救治旅途患病的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