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优秀影片在我校展映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来源:     

12月1日,第二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优秀影片在我校齐越大讲堂展映。师生代表1300余人观看了影片。

本次参与展映的共有《榫卯》《定军山》《霍元甲之精武天下》《家常便饭》《老人与鸽》五部影片。主要情节围绕工匠精神、戏曲文化、爱国情怀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观看影片后,学生们都表示感触颇多。齐越传媒学院的学生王子彤观看完电影《榫卯》之后说,电影中表达的工匠精神让她很感动,今后他一定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政史学院学生杨凯然说:“展映的影片表现形式很新颖,内容更震撼人心,我希望以能多看到这样的影片。”

上一篇:国家宪法日

下一篇:我校学报被评为 “河北省教育系统审读优秀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