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沧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沧州师范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沧州市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了。10月11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冀春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 ,共青团沧州市委书记宋立楠开国上将朱良才之女朱筱秋,开国少将成少甫之子成健出席。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云电军为此次青马培训班授旗

高颖致辞,她向各位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支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各高校团委、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青年骨干作为未来国家的主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而完成这一使命,就需要我们有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团员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高颖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珍惜机遇,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永葆奋斗激情,努力做到在追求真理的路上不忘初心。三是希望大家肩负时代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共青团沧州市委书记宋立楠同志讲话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静发言,商学院王瑜带领学员宣誓

上一篇:我校2019年青年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马本斋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