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慰 问 信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来源: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无私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在全校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顺利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稳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招生就业趋势向好,录取最低分数再创历年新高;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建立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室、博士工作站和多个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精心打造“七色文化”主题育人模式,形成了“七馆一园”文化育人新格局……伴随着我校在社会上声誉度、美誉度提高的,是全校教职员工共同挥洒的“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辛勤汗水,在此,我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亲爱的老师们,您们的激情与梦想、责任与担当、奉献与付出、业绩和荣誉,都使我们愈加深刻地认识到,全校教职员工是沧州师院破浪前行的重要推动力,是沧州师院第一重要的战略资源。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创一流学术、培一流文化、构一流管理,事事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强力融入与高效运转。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的成长进步、干事创业提供更加良好的平台,努力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汇聚成推动沧州师院学院蓬勃发展的洪荒伟力,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地方性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结合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党委书记 云电军

校 长张占平

2019年9月10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迎大庆”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下一篇:军训特辑丨校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