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互助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21:30  

为让党员铭记革命历史,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增强立德树人、献身教育的崇尚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在沧州市圣基文化博物馆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互助小组第8次集中学习,进行了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沧州市圣基文化博物馆是“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新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沧州市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是沧州市“五星级文化干细胞示范点”,同时也是西柏坡精神研究院授予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馆内收藏有各种珍贵文献资料和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叠叠史料和一个个复原场景,把大家带回难忘的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共同回顾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先进事迹,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上一条:学子助美育,党史耀边疆 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援疆纪实(十一) ——北晓静 下一条:美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浓墨•重彩’2021届绘画类毕业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