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第278期

2021年08月01日 14:17  

运河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我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8月1日,运河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我校举行。区委书记卢晓东出席活动并主持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宫建军热情接待了卢晓东一行。

卢晓东在学习会议上指出,运河区与沧州师范学院于7月27日召开了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会,拉开了双方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帷幕。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组织高校与驻在地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大校、地双方合作力度,共同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今后充分发挥“1+1>2”的共建效应,进一步明确共建目标,推进资源对接共享,打破信息壁垒,增强成果转化,确保共建实效,发挥共建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项业务纵深发展,共同打造沧州科教事业的创新引擎。

来宾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聆听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教授的讲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参观了齐越教育馆、美术馆和生物标本馆。

运河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文旅局、文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第279期 下一条: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第27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