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第264期

2021年07月17日 11:53  

我校原创红色歌曲《延安赞》MV首发!

一曲延安赞,再奏红色魂!


到延安去,曾经是响彻中国大地最响亮的口号;到延安去,曾经是无数革命志士最强烈的心灵呼唤。延安在很多人心里,不仅仅是一个地名,更是一个象征,一种情怀。通过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 “学党史、铭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我校党员干部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们感悟延安精神,传承延安精神,歌颂延安精神,唱响延安精神……

我校红色原创歌曲《延安赞》MV今天正式发布,在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内涵的基础上,师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唱演绎歌曲,让歌曲蕴含的情感力量得以爆发,引导师院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信仰,以实际行动切实承担起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艺术绽放信仰光芒,颂歌献礼党的生日。歌曲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优美动人的旋律、深情大气的演唱寻根溯源,通过讲述奔赴延安学习和追寻延安精神的经历与感受,以及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成就,高度形象而又凝练地表现了延安精神的精髓,表达了新时代我校党员干部的心声:面对历史、今天与未来,我们要做与时代同行的开拓者;携手同心,我们要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我们将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第270期 下一条: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第26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