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2期

2019年11月22日 22:59  

翰墨表丹心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教职工书画展

11月5日,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在洪昌美术馆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姜忠明,副校长周振平、彭学君,莅临美术馆,欣赏观看了展厅的书画作品,并与部分作者现场进行了交流。

云电军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广大教工用书画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歌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全校师生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悦之情,表现出全校上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示了全校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的责任担当和参与热情,我们要把这种热情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展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的翰墨丹青描绘了祖国风雨兼程的70载,寄托着广大教职工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感。”工会主席韩希民说。

参观书画展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书画艺术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深深陶冶着书画爱好者的艺术和道德情操。作品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饱含教职工对祖国文化深深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祖国浓厚的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书画展由我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画作以及毛笔、钢笔等书法作品。本次展览为期一周,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展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3期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