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相关会议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7月02日 18:57  

7月1日下午,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精神以及相关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

结合学校审计委员会成立以及审议学校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云电军指出,成立审计委员会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对新时代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是推进学校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重要举措,审计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各成员单位要大力支持、自觉带头接受审计监督。

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精神、开展好我校审计工作,云电军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审工作重要性;二要健全完善学校内审管理体制,构建有效内部监督体系;三要保障审计室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四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担当作为。

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系统做好内部审计长期规划,将审计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规划决策紧密结合;要按照党和国家要求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要加强多部门的沟通和协调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并积极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由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主持,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